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杜蘭特扮勇士救世主?美媒分析他無意復出

2019/06/09 16:32

儘管杜蘭特已隨隊出征多倫多,不過美媒卻分析,認為他出賽意願恐怕不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在總冠軍戰以1勝3敗落後暴龍,落入淘汰邊緣,儘管杜蘭特(Kevin Durant)已隨隊出征多倫多,但不代表能夠上場。美媒分析,就算他回歸也為時已晚,況且杜蘭特的出賽意願恐怕原本就不高。

《The Athletic》主跑勇士新聞的記者Tim Kawakami以K.湯普森(Klay Thompson)為例,他因左大腿筋拉傷缺席第3戰,仍坐在板凳席與隊友同在,且多次表達想上場的念頭;替補中鋒魯尼(Kevon Looney)原本鎖骨骨折傳出賽季報銷的可能,但2人在關鍵第4戰都帶傷上陣,希望能助球隊一臂之力。

杜蘭特右小腿拉傷休兵一個月,連續缺席9場季後賽,Tim Kawakami撰文表示,勇士等待許久卻總是落空,杜蘭特也從未透露想上場的意願,推估他根本無意復出,引起網友熱議。

杜蘭特傷勢確診為一級拉傷,一般情況為休息2到3週可復元,外界推測可能比當初預期的傷勢還嚴重,所以得休息更久,若是二級拉傷則須4到6週才得以康復。

至於杜蘭特第5戰能否上場扮演救世主,將勇士從淘汰邊緣拉一把,主帥柯爾也無法保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