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達爾單場5打點 滿貫砲轟炸巨人(影音)

2019/06/27 09:0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洛磯作客巨人主場系列賽第3戰,洛磯靠著達爾(David Dahl)的滿貫砲、單場5打點的助拳下,終場洛磯以6:3擊敗巨人拿下系列賽對戰勝利。

達爾(圖右)今擊出滿貫砲,單場貢獻5分打點。(美聯社)

1局下半,巨人先是靠著「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隨後迪克森(Alex Dickerson)也補上一支二壘安打,替球隊再添1分,巨人取得2:0領先。

3局上半,巨人先發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遭遇亂流,送了2個保送和一支內野安打被洛磯攻佔滿壘,達爾鎖定一顆失投的快速球攻擊,球應聲飛越中左外野全壘打牆,一棒滿貫砲灌進4分 超前比分為洛磯4:2。

3局下半,山度瓦掃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彈替巨人追回1分,單場2安加2打點。4局上半,洛磯的沃特斯(Tony Wolters)回敬1個高飛犧牲打,7局上半再靠達爾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將比分拉開,最終洛磯以6:3擊敗國聯西區墊底巨人。

「功夫熊貓」今敲2安包括1發陽春砲,挹注2分打點。(今日美國)

洛磯先發投手馬奎茲(German Marquez)主投5局被敲7安失3分包括2自責分,拿下本季第8勝,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1次救援成功。巨人先發投手薩瑪傑哈主投5局被敲3安和送出2次保送失5分,苦吞本季第7敗。

馬奎茲主投5局失3分拿下勝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