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世大運》不敵南韓好手 跆拳道陳宥庒奪銀

2019/07/10 10:31

陳宥庒金牌戰不敵南韓好手、收下銀牌。(取自SSU大專運動網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本屆在跆拳道項目表現亮眼,品勢在團體與個人部分共進帳四面銀牌,對打項目在9日登場,繼男子80公斤級劉威廷摘下銅牌後,闖進金牌戰的女子好手陳宥庄原本被認為有望奪金,不過最後不敵南韓選手,以銀牌作收。

女子57公斤級陳宥庒先前在準決賽一路奮戰到黃金搶分賽才險勝智利對手菲蔓達,決賽面對南韓金優貞(音譯),一開賽就陷入落後局面,以0:6落後,第二回合對手繼續積極搶攻、陳宥庒再丟6分,比賽後段曾一度落後15分,最後雖試圖力挽頹勢,仍以2比15的懸殊比分落敗。

陳宥庒奪銀後,本屆台灣隊在跆拳道項目至今累積拿下5銀、1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