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世大運》延長賽致命8分箭 複合弓混雙「銀」恨

2019/07/12 19:08

複合弓混雙陳界綸(前左)、陳怡瑄(前右)今在金牌戰不敵愛沙尼亞,奪下銀牌。(資料照,陳詩園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陳怡瑄和陳界綸今攜手於拿坡里複合弓混雙金牌戰出擊,雙方前4輪戰成155平,可惜最終再加賽陳怡瑄發生失誤,射出全場唯一的8分箭,只能將金牌拱手讓給愛沙尼亞。

陳怡瑄一日兩戰,稍早在複合弓女團銅牌戰,與林明靜聯手擊敗俄羅斯,拿下本屆台灣射箭隊的第一面獎牌,混雙則進帳銀牌。

複合弓混雙金牌戰戰況激烈,愛沙尼亞前2回合、8支箭射完,取得2分小幅領先,台灣隊則在比賽後段急起直追,最後一回合陳怡瑄和陳界綸射下39分的高分,原有機會一舉封王,無奈愛沙尼亞最後一箭從9分改判為10分,雙方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男、女選手各一箭比加總分數,首位上場的陳怡瑄失誤僅射中8分,反觀愛沙尼亞死裡逃生後,加賽的2支箭都命中10分,驚險收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