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中日龍狂飆8連勝 上一次...陳偉殷還在

2019/07/18 22:14

中日龍拿下8連勝。(取自中日龍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日本職棒只有一場賽事,中日龍痛擊橫濱DeNA王牌今永昇太,讓他主投5局掉5分,吞下敗投,中日最終以7:3擊敗橫濱,取得8連勝,賽後兩隊戰績並列央聯第二。

雖然中日主戰三壘手、央聯打擊王高橋周平日前在跑壘時造成手指韌帶斷裂,至少要8月下旬才能回歸,必須暫時缺陣,不過今天中日打線面對橫濱王牌今永昇太毫不手軟,首局靠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在第五局攻下4分大局,終場以7:3贏球。

這是中日龍10年來首度8連勝,日媒賽後特別指出上一回中日能有如此強勢表現,要回溯到2009年7月15日到28日一共拿下9連勝。

這也是陳偉殷在日職大放異彩,以1.54拿下央聯防禦率王的那一年,殷仔在球隊9連勝期間包辦了2勝,包括對橫濱投出完封勝、對巨人投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