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賽》直落二收拾李文珊 奧原希望挑戰日本賽第二冠

2019/07/27 11:54

奧原希望率先晉級決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日本羽球公開賽四強今登場,女單首戰由昨天爆冷擊敗戴資穎的加拿大選手李文珊對上地主女將奧原希望,最後大會第3種子奧原以直落二勝出,連續兩年進入決賽。

兩名選手生涯對戰7次,奧原以5勝2負居於優勢,且近四戰都由奧原勝出。一開賽李文珊積極強攻,拉出一波3:1領先,不過奧原很快地掌握局面,隨後沒有再讓對手有太多機會,技術暫停後更一度連拿7分,隨即以21:12先搶下第1局。次局李文珊展現強大韌性,一路僅追著奧原希望不放,雙方更戰成18:18平手,不過最後奧原穩住陣腳、連拿3分,以21:18晉級決賽。

世界排名第3的奧原希望,去年在決賽三盤不敵前球后瑪琳,今年將再次挑戰日本賽第二冠。決賽對手將會是同胞好手山口茜與中國好手陳雨菲之間的勝者。

李文珊止步四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