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U18世界盃》陳柏毓飆生涯最速150公里 台灣隊四大火球男坐鎮

2019/08/25 18:42

陳志杰。(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U18世界盃台美熱身賽第2戰,美國以6:3擊敗台灣拿下2連勝,台灣隊先發投手陳柏諭飆速150公里,寫下個人生涯最快球速紀錄,加上李晨薰、潘文輝和陳志杰,U18台灣隊陣中有四大150公里「火球男」坐鎮。

陳柏毓首局被對方第2、3棒敲出安打,接著投出觸身球保送,再被Tyler Soderstrom擊出清壘二壘安打,一口氣失3分,第2局被敲1安無失分,總計先發2局用了41球,被敲4安、飆2K,失3分吞下敗投。

在場邊觀戰的費城人球探王金勇分析,今天陳柏毓有4球達93英里(約149.7公里),首局感覺投球有點太用力,造成直球尾勁不足,可能跟緊張或亢奮有關,第2局放輕鬆投,尾勁就有出來。

U18台灣教頭周宗志則說,陳柏毓今天投得不差,首局前兩支安打其實打得不扎實,清壘二壘安打也沒失投,如果正式比賽對美國或日本,第一局狀況要注意。

陳柏毓表示,這場有比較亢奮一點,一開賽狀況不錯,但被打兩支不營養安打,節奏有點亂掉,第2局嘗試將決勝球壓低,讓對方打者揮棒,「今天直球感覺不太一樣,隊友說有上飄得感覺,覺得美國打者都在抓我變化球打。」

李晨薰。(記者羅志朋攝)

潘文輝。(記者羅志朋攝)

陳柏毓。(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