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火腿創隊史最慘紀錄 栗山監督受訪只花3秒鐘

2019/08/31 22:27

栗山英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派出最強王牌有原航平先發,最後仍以0:1敗給樂天,吞下5連敗,加上原本的爐主歐力士贏球,火腿自2018年4月1日、相隔1年多再度在洋聯單獨墊底,單月20敗也創下隊史最差紀錄。

火腿今天數次攻佔得點圈,卻都欠缺臨門一腳,其中第6局攻占滿壘,橫尾俊建遭到樂天隊台灣好手宋家豪三振,更是氣勢轉捩點。

台灣好手王柏融今晚依然沒有先發,此役第8局一二壘有人原本有機會上場代打,不過當時火腿代打的第一選擇是老將田中賢介,最後田中敲出外野飛球遭到樂天隊美技接殺,火腿再次無緣追平。火腿王牌有原航平主投7局僅失1分,苦吞敗投。

火腿目前雖然暫居爐主,但距離第三名的樂天隊也就4場勝差,還有進入A段班打季後賽的可能性。賽後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只花了3秒受訪,撂下一句話說:「明天就是9月了,加油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