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籃球世界盃》老將史柯拉寫紀錄 阿根廷陣中無現役NBA球員仍收下二連勝

2019/09/02 21:12

史柯拉寶刀未老。(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本屆無現役NBA球員坐鎮的阿根廷,靠堅強的團隊戰力,仍立足於世界籃壇。

阿根廷今碰上奈及利亞,陣中精神領袖、39歲老將史柯拉繳出23分和10籃板,「雙十」成績單,率隊94:81拿下二連勝,幾乎宣告拿到晉級門票。

史柯拉生涯已打過5次世界盃,累積35場出賽,都是隊史之最;昨再達成新的里程碑,生涯總得分累積611分,躍居世界盃史上第二多,僅次於巴西施密特的906分。

史柯拉在2017年離開NBA,生涯10個球季,總計出賽743場,留下場均12分、6.7籃板的成績單;雖已離開NBA,但老當益壯,本屆在「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退休後,成為球隊倚重的攻守核心。

奈及利亞陣中擁有阿米努、奧柯吉和梅圖三名NBA現役球員,三人昨聯手攻下30分,但仍不敵阿根廷多點開花,黯然吞下二連敗,恐無緣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