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羽球》5度對決小戴全吞敗 大馬女將好想贏

2019/09/13 11:13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的中國公開賽將在9月17日開打,台灣一姐戴資穎首戰將對上世界排名第31的馬來西亞女將謝抒芽。而謝抒芽日前受訪時表示,如果能擊敗小戴,對自己而言是一大鼓勵。

26歲的謝抒芽在泰國賽繳出今年代表作,擊敗世界排名第7的中國好手何冰嬌晉級8強,雖然在下一戰不敵中國一姐陳雨菲,但仍寫下本季最佳成績。

「我必須不斷精進自己,」謝抒芽表示,現今女單球員打法都很全面,對手會不斷地去研究你,想辦法對付你,自己有很多地方都需要改進,目前在力量和耐力上下足了苦功。

謝抒芽在超級1000系列的中國公開賽首戰將對上戴資穎,兩人生涯交手5次,小戴全勝。對此,謝抒芽表示,如果能擊敗小戴,對自己而言是一大鼓舞,希望能從交手中學到很多東西。

謝抒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