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賽》網前對決佔下風 王子維無緣2連勝諶龍(影音)

2019/09/19 14:56

王子維落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中國羽球公開賽進入第二輪的賽程,台灣好手王子維今天迎戰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國好手諶龍,他以10:21、17:21,直落二被對手解決,無緣前進下一輪的賽事。

王子維在首局被諶龍壓著打,雙方網前多次較量,可惜都給諶龍佔了上風,首局王子維在分數早早被拉開的情況下,以10:21輸掉。第二局王子維重整旗鼓,第二局開局一度遭諶龍拉開到4分差,但在811休息結束後,王子維以13:13後追平諶龍,兩人隨後不斷拉鋸,雙方5度打成平手,直到17:17後,諶龍一口氣連拿4分收下比賽。

這是兩人生涯的第4次交手,上次雙方在泰國公開賽對到,當時王子維以21:13、21:18直落二擊敗諶龍,今天諶龍甜蜜復仇,下一戰將會碰到香港伍家朗與印尼Shesar Hiren Rhustavito間的勝方。

諶龍晉級下一輪。(資料照,取自BWF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