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8度帶領巨人勇奪央聯冠軍 監督原辰德賽後激動落淚

2019/09/21 21:39

巨人暌違5年拿下央聯優勝。(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今作客橫濱主場,延長10局靠著増田大輝的致勝安打,終場以3:2獲勝,暌違5年再度於中央聯盟封王。

巨人今派戸郷翔征先發,他主投4.2局被敲4支安打,包含被乙坂智轟出2分砲,巨人則分別在7、9兩局靠著岡本和真與小林誠司的安打扳平戰局,9下2:2平手之際,我國好手陽岱鋼也被派上場代打,不過他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雙方進入延長10局, 橫濱換上三嶋一輝,他一上場就連續保送亀井善行、坂本勇人,雖然隨後順利讓丸佳浩與岡本和真擊出飛球形成兩出局,但面對上個打席遭三振的増田大輝,還是讓他擊出中間方向、帶有1分打點的關鍵安打,終場就以3:2收下勝利,正式拿下暌違5年、也是隊史第37座的央聯冠軍。

本季再度回鍋執掌巨人的監督原辰德賽後也激動落淚,這是他生涯第八度帶領巨人拿下央聯優勝,在接受球迷歡呼時,他眼角噙著欣喜的淚水,並忍不住開玩笑表示,「人變老之後,淚腺就會愈來愈弱。」

監督原辰德賽後激動落淚。(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