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不老怪物續轟驚奇球季 記者曝雙城將行使1年選擇權

2019/10/10 12:17

克魯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在今年季初與39歲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簽下一張「1+1」合約,今年賽季克魯茲持續展現他「老怪物」的威能,單季猛敲41發全壘打,也讓雙城隊決定執行下一季的球團選擇權,以1年1200萬美元留住這位重砲好手。

39歲的克魯茲今年的出賽場次雖然受手腕傷勢影響僅有120場、近5季最低,但本季他的攻擊產能卻絲毫未減,wRC+163是生涯次高,單季轟出41發全壘打,更完成生涯首次的單場三響砲,以及生涯400轟里程碑。今年他的綜合貢獻值(WAR,fangraphs版本)來到4.3,是雙城打線中相當重要的主力之一。

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雙城隊已經決定要行使球團選擇權續留克魯茲,不過雙城其實不需要在世界大賽出現結果前決定,但他認為雙城隊似乎已經決定了這條道路。

雙城隊今年雖然完成驚奇賽季,以101勝在美聯中區龍頭封王,單季敲出307轟,單季5人擊出30轟以上,8人擊出20轟以上等壯舉,全都締造大聯盟歷史紀錄,可惜他們在季後賽無法突破「恐基症」,慘遭連三敗橫掃結束短暫的美聯分區系列賽,還締造難堪的季後賽16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