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怪物狀元破「鐵牆」 威廉森硬吃最佳防守球員

2019/10/12 22:22

威廉森硬吃戈貝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夏送走明星中鋒A.戴維斯,陣容全部年輕化,讓新人接棒出頭天。怪物狀元威廉森成為球隊救世主,今攻下全場最高26分,菜鳥後衛沃克也挹注22分,兩新人聯手率隊128:127險勝爵士,成為聯盟唯3支在熱身賽三戰全勝的勁旅。

年僅20歲的威廉森在熱身賽就將天賦嶄露無遺,今碰上甫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二連霸的戈貝爾,毫不畏懼,6次對位,4投3中,並要到2次犯規,共進帳9分。精采表現連戈貝爾都讚賞,「威廉森的單打動作很純熟,護球動作也很確實,未來無可限量。」

威廉森突破戈貝爾銅牆鐵壁的嚴防,自信心大增,他表示,「能與聯盟最強防守者對決深感榮幸;今夏我持續苦練,讓進攻技巧提升到聯盟水平之上,希望能將好手感延續至例行賽。」

今年選秀會首輪第17順位被挑中的新人沃克,此役打出身價,替補上陣15分鐘,9投7中,包括三分球5投中4,被主帥詹崔點名是新球季的可用之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