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年度最佳後援 查普曼成洋基第二人、釀酒人哈德連莊

2019/10/27 07:59

大聯盟年度最佳後援投手出爐。(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年度最佳後援投手獎項出爐,美聯由洋基隊的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奪下,國聯則由釀酒人隊的哈德(Josh Hader)獲得。

查普曼是在此獎項改名為里維拉(Mariano Rivera)獎後,第二位獲得這座殊榮的洋基球員,上一位是米勒(Andrew Miller),去年獲得這座獎項的球員是去年在水手隊的狄亞茲(Edwin Diaz)。

本季查普曼42次救援當中收下37次救援成功,這也是他生涯第7度單季拿下30次救援成功以上的賽季。本季查普曼的防禦率為2.21,每局被上壘率1.11,57局投球中能送出85次三振。

去年拿下霍夫曼(Trevor Hoffman)的哈德,本季成功連莊,他也成為了自2016-17年道奇隊的簡森(Kenley Jansen)以來,第二位能夠連兩年拿下這座獎項的球員。

哈德今年代替動TJ手術整季報銷的克納貝爾(Corey Knebel)擔任球隊終結者,在44次的救援機會當中收下37次救援成功,75.2局的投球裡送出138次三振,這是所有救援投手,單季至少50局的投球中最高的紀錄。

(左起)查普曼與哈德獲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