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2強熱身賽》近一年對古、日、韓 王宗豪8.1局無失分

2019/10/30 11:10

王宗豪。(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12強賽熱身賽昨古巴迎戰亞錦賽台灣隊,台電29歲左投王宗豪先發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0公里,投球內容還算不錯。

去年亞運台灣面對全職業球星所組成的南韓,王宗豪中繼3局無失分,解決強打朴炳鎬、金賢洙;今年亞錦賽冠軍戰對日本,王宗豪後援3.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台灣隊這兩場重要勝利,王宗豪都扮演相當關鍵的角色,昨天對12強賽古巴他也毫無懼色,先發2局無失分退場。

台電教頭李盈南表示,王宗豪特色是不會怯場,屬大賽型球員,投直球和變化球出手姿勢幾乎一樣,打者不易判別。

王宗豪變化球種不多,包括拿手的變速球和滑球,最近新練一顆卡特球,加上140公里左右速球,在國際賽屢繳佳績。

12強賽台灣教頭洪一中日前透露,王宗豪投球實力不錯,不過如果沒有意外的話,28人名單不會輕易更動。目前12強賽台灣隊陣中僅陳冠宇一名左投。

相關請見:

12強》重大消息! 劉致榮手傷退出國家隊、王宗豪遞補

12強》強調右肩沒傷只是疲勞 劉致榮:未來的路還很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