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華倫單場26分轟轉隊新高 率溜馬退公牛奪三連勝

2019/11/04 11:29

華倫單場26分的帶領下,以108:95收下勝利,開季三連敗後拉出一波三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第安納溜馬今天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在華倫(T.J.Warren單場26分的帶領下,以108:95收下勝利,開季三連敗後拉出一波三連勝。

開場公牛隊便陷入落後,不過依然緊咬住比分,第一節結束以18:24保持個位數差距。但第二節中段公牛接連幾次失誤,尤其在第二節最後兩分鐘更是僅得兩分,溜馬也把握住機會將分差因此擴大至兩位數,中場結束以55:42領先。

下半場開局溜馬的攻勢依舊凌厲,沃倫與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接連得分,不過公牛也靠著拉文(Zach LaVine)還以顏色,只可惜仍然無法拉近比分差距。儘管第四節溜馬的中鋒畢塔奇(Goga Bitadze)犯滿畢業,但對戰局已無太大影響。

終場公牛以13分差吞下敗仗,以後衛拉文得到21分最多,另拿下6籃板2助攻。中鋒W.卡特(Wendell Carter JR.)也有20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溜馬隊華倫得26分5籃板,布洛格登也拿下22分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