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福州賽》石宇奇一局打完退賽 中國奧運男單現慘況

2019/11/07 15: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印尼公開賽扭傷撕裂韌帶的中國男單一哥石宇奇,在這次的福州公開賽傷癒復出,想不到今天於次輪面對丹麥選手傑姆克(Rasmus GEMKE),首局以10:21輸掉後就決定退賽。

石宇奇在今年7月的印尼公開賽面對丹麥好手安童森時,在回擊時拉傷韌帶當場痛苦倒地,隨後便開始了他的復健過程,9月時他於中國公開賽復出,短短兩局就被同胞好手陸光祖直落二淘汰,這個舉動也遭到質疑是為了保分而上場,完全沒有運動家精神。

10月石宇奇於澳門公開賽再度復出,這次他打到冠軍賽才以三局不敵泰國好手塔馬辛(Sitthikom THAMMASIN),貌似已經找回身體狀況。然而在這次的福洲公開賽,石宇奇首輪就面對韓國一哥孫完虎,他也順利以兩個21:17晉級,但今天石宇奇在面對傑姆克時,腳步明顯不靈活,首局僅拿下10分就輸掉,最終也選擇退賽。

林丹。(資料照,歐新社)

石宇奇退賽也讓中國男單的奧運之路又遇上麻煩,他雖然在澳門公開賽拿下亞軍,讓他的奧運積分排名進步到第40名,但這次二輪遊,排名可能不會有顯著提升。再加上林丹這次再度一輪遊,原本17名的排名勢必會下滑。中國男單目前在奧運積分排行榜上前16名只剩下諶龍一人,若最終16名仍只有一人,那中國男單將無法獲得2張奧運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