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2強》一開始被打緊張了一下 今永昇太對台灣的「直球策略」仍奏效

2019/11/07 23:36

今永昇太。(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儘管一開局就被台灣隊首棒打者王威晨敲安,日本隊先發投手今永昇太對台灣設定的「直球策略」仍然奏效,累計投3局飆4K無失分。

今永昇太今晚一開賽就被王威晨敲出安打,讓他緊張了一下,「台灣從第1到第9棒的power都很好,投得不是很順利,中間有一些危機,投得也滿辛苦的。」但他認為幸好自己的直球仍展現壓制力。

「在今天比賽過程中,其實被第一名打者打到中外野,有點緊張,後來發現整個直球還是有滿好的壓制力。」今永說。

雖然不像前年亞冠賽對台灣投6局飆12K,今永今天對林立、王柏融、朱育賢和王勝偉各送1次三振,認為自己一開始設定用直球對付台灣的策略,還滿成功的。

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對於台灣投打表現倒是予以肯定,「台灣打者對於直球的掌握相當不錯,事前也掌握台灣打者的power十分理想,投手在控球上都滿理想,幾名投手的球質也滿重的,讓日本隊打者不是那麼好打,跟之前情蒐的結果一樣,是投打非常平均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