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減少公開活動 林子偉:今年很慘、明年很重要

2019/11/26 18:52

林子偉出席徐生明少棒賽閉幕儀式。(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林子偉在亞錦賽結束後展開自主訓練,他認為,今年是很慘也很不順的一年,明年對他相當重要,除了今天現身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並未安排其他公開活動。

林子偉指出,因為不能打世界12強棒球賽,亞錦賽結束後就先休息,然後展開自主訓練,還交代經紀公司:「今年不要安排活動,因為明年對我很重要。」

林子偉今天前往美濃國中,出席徐生明少棒賽閉幕儀式,還擔任頒獎人,他表示,徐總是很愛棒球的教練,今年是他第三次參加,「希望這個比賽持續下去,我也希望能持續來。」

林子偉(左2)、胡智為(右1)、蔣智賢(左1)出席徐生明少棒賽閉幕儀式。(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