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皇家左手怪投好夯! 洋基將強力尋求交易可能

2019/11/28 09:31

希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洋基隊陣中後援投手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有可能在休季賽離隊,因此傳出他們看上了皇家隊的後援左投希爾(Tim Hill),並有著強烈的意願將他交易入陣。

希爾是名29歲的左側投後援,他在2018年才登上大聯盟,今年是他第二年的大聯盟賽季,他出賽46場比賽,投39.2局送出39K,防禦率3.63。由於他要到2021年才有可能進入仲裁,球隊最多可以便宜控制他到2024年球季,因此他也在今年吸引了很多球隊的興趣。
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指出,洋基隊是所有競爭者中最強烈想交易他的球隊。

希爾是典型的滾地球投手,根據《Fangraphs》資料顯示,他生涯讓對手擊出滾地球的比率高達59.8.2%,上個賽季則是57.3%,他上個賽季的平均每九局的三振與保送數分別為8.85與2.95,防禦率3.63,對左打的被打擊率僅有1成86,被右打的打擊率則是2成38。

如果希爾成功加入洋基隊牛棚,那麼洋基隊將會有著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布里頓(Zack Britton)與希爾三名左投後援大將,同時也得以紓緩牛棚投手畢坦西斯可能離隊的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