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UBA》宏國德霖再寫歷史!逆轉台藝奪隊史首次二連勝

2019/11/30 21:04

宏國德霖擊敗臺灣藝大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宏國德霖前役從台北商大手中拿下隊史公開一級首勝,今面對台灣藝大,在潘泳村繳雙十的帶領下,以74:71收下2連勝,總教練郭為瀚坦言,連勝不在預料之內,只希望子弟兵能把握每一場比賽。

宏國德霖潘泳村(左)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宏國德霖擊敗臺灣藝大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德霖曾在104學年度登上公開一級的舞台,雖然後來無法突圍再度回到二級,但今年他們再度重回一級戰場,並擊敗台北商大,奪下隊史公開一級首勝。

德霖克服雙位數落後,下半場上演逆轉秀,郭為瀚說:「上半場打得真的很糟,中場休息我訓斥了他們一番,或許電視轉播的關係,讓他們感覺自己是球星,我要他們放下身段專注在場上。」

今攻下20分、10籃板的潘泳村,延畢一年,只為一圓在公開一級賽場征戰的夢想,他也在這兩場獲勝戰役中,扮演關鍵角色,他說:「第3節落後雙位數時,身為陣中年長球員,有義務跳出來帶領學弟們,改變上半場的低氣壓。」

宏國德霖潘泳村(右)投進關鍵三分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