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熱火「士官長」激勵隊友 只要他未投三分就罰1.5萬

2019/12/08 11:00

熱火明星J.巴特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球迷戲稱為士官長」的明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年賽季轉戰熱火後,幫助球隊打出16勝6敗佳績,暫居東部第三。J.巴特勒為了激勵隊友,和自家中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打賭,若艾德巴約在比賽中沒投三分,就要付5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

現年22歲的年輕中鋒艾德巴約,本季是他在NBA賽季的第三年,每場平均有14.4分、10.4顆籃板,另賞場均1.2次火鍋。不過,他本季在三分線共出手6次只進1球,命中率只有16.7%,艾德巴約在NBA生涯也只投進4顆三分。

J.巴特勒為了激勵艾德巴約投三分,前一場對巫師的比賽前和他打賭500美元,只要艾德巴約丟三分就贏,反之他沒有在比賽投三分,就要輸500美元。

艾德巴約在這場比賽中,得到生涯新高24分、抓14顆籃板,但他未在三分線出手投籃,這代表他將輸掉500美元。

中鋒艾德巴約。(資料照,美聯社)

邁阿密媒體《太陽哨兵報》(Sun Sentinel)報導,艾德巴約表示這次打賭是在比賽前,他還說自己在底角有大空檔時,J.巴特勒卻不傳球給他

「如果在外圍空檔底角看到他,我不會傳球給他。」J.巴特勒開玩笑說,「你知道,因為我不想給他500美元。」

但艾德巴約不擔心J.巴特勒的「惡作劇」會影響他,「我們打得很開心,努力讓彼此保持在更高的標準上,在職業生涯上給彼此更多的挑戰。」

J.巴特勒也說明為何要鼓勵艾德巴約投三分,「現在中鋒都會投三分,顯示他能打任何位置,也能防守任何位置的人。當你談論到那些運球突破的球員中,他做得到。發起進攻?他能做到,傳球、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