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復原進度超前? 「K湯」練投連續命中手感絕佳(影音)

2019/12/11 12:57

K.湯普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當家射手「K湯」K.湯普森(Klay Thompson),上季總冠軍戰左膝十字韌帶撕裂,預計恐將缺席整個球季,不過今《聖荷西信使新聞報》記者Logan Murdock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的K湯不但已經開始進行投籃訓練,練習時連續命中了數球,恢復進度看起來相當不錯。

K.湯普森在今年對上暴龍總冠軍第6戰中,一次上籃時不慎遭對手犯規弄傷膝蓋,確診為左膝十字韌帶撕裂,7月初動刀接受修復手術後,他的回歸時間一直都有許多不同的說法,至今仍沒有一個定案,還有研究膝蓋生物力學數年的醫生表示,遭遇十字韌帶受傷後,運動員恐怕需要2年才有望回歸。

K.湯普森(右)上季總冠軍戰左膝十字韌帶撕裂。(資料照,法新社)

不過根據Murdock在推特上傳的影片,看起來K.湯普森恢復進度將當有進展,但勇士隊管理團隊顯然仍對他的傷勢抱持謹慎態度,畢竟在歷經「KD」杜蘭特(Kevin Durant)離隊、K湯和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夜傷高掛免戰牌後,勇士迄今以5勝20負穩坐西部爐主,以目前的狀況來看,晉級季後賽顯然相當渺茫,外界普遍也都認為勇士不會急著讓K湯在本季就復出。

今年29歲的湯普森上個賽季先發出賽78場,平均可拿21.5分3.8籃板2.4助攻,在三分線上也有4成的命中率,上個賽季是他第五度入選明星賽,本季更入選NBA年度防守第二隊,雖然今年因為落選最佳陣容,錯過超級頂薪,不過勇士有情有意,仍端出5年1.9億美元(約台幣58.8億)的天價合約留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