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籃球》打電動?灰狼後衛哥哥今豪砍100分 寫超狂紀錄

2019/12/11 17:13

J.J.卡爾佛今單場拿下100分。(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菜鳥後衛卡爾佛(Jarrett Culver)的哥哥J.J.卡爾佛(J.J.Culver),今天在NAIA的比賽中上演超狂得分秀,全場62投34中、個人獨得100分,最後帶領所屬的韋蘭浸會大學(Wayland Baptist University)以124:60獲勝,賽後弟弟卡爾佛也在推特轉發貼文恭賀,稱哥哥是「傳奇」。

J.J.卡爾佛今出手高達62次,包括外線33投12中,也靠罰球得到20分,另外還抓下9籃板、有1次助攻、2次阻攻以及5次抄截。他的隊友合起來不過出手15次命中8顆,此役隊上得分次高的球員甚至只進帳個位數。

J.J.卡爾佛也成為NAIA歷史上第二位單場得分來到100分的球員,史上第一的單場得分王為1954年Clarence"Bevo"Francis所創下的1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