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洋基補強還沒結束? 美媒點出還有三件事要做

2019/12/15 15:14

洋基隊外野小將佛雷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冬季會議結束,洋基隊的補強也逐漸接近尾聲,日前他們以一年約簽回老將賈納(Brett Gardner)後,《SNY》作家Danny Abriano認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還有一些事情要做。

距離春訓還有約2個月左右的時間, Abriano認為如果洋基隊確定不會簽回貝坦西斯(Dellin Betances),那麼洋基隊可以再簽下一名後援投手,今年洋基隊一直傳出希望在既有的牛棚上繼續補強,如果不能購交易來釀酒人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洋基現在也還有哈里斯(Will Harris)、哈德森(Daniel Hudson)與史丹曼(Craig Stammen)等人能選擇。

第二件事情是交易掉外野小將佛雷瑟(Clint Frazier)。Abrino表示,在賈納回來後,賈吉(Aaron Judge)佔據右外野,外野還有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塔克曼(Mike Tauchman)以及未來可能歸隊的希克斯(Aaron Hicks),佛雷瑟似乎沒有甚麼空間,同時他認為就算有空間,總管凱許曼最近幾個賽季的舉動也證明這位小將不在洋基未來藍圖裡,因此交易他會是合理的舉動。

佛雷瑟現在才25歲,同時他還能夠讓球隊控制到2023年,這對需要重建的球隊來說是個不錯的資產,不過由於他的打擊表現有些起伏,同時守備上也遇到了些麻煩,Abrino認為,洋基也不該將他視為多棒的交易籌碼。

最後一件事則是再簽下一位捕手,因為羅邁(Austin Romine)的出走,洋基隊現在的二號捕手只有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這樣的深度稍微有些不足。Arbrino點出,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是洋基該簽下的球員,日前洋基隊也對他展現出網羅的興趣。

東岡凱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