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冬盟》黃柏豪打擊率破4成居榜首 葉總大感意外

2019/12/15 16:21

黃柏豪。(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中午進行季軍戰,首次參賽的味全龍以7:0擊敗中職聯隊拿下季軍,味全第4棒黃柏豪單場4支3,打下2分打點,冬盟打擊率高達4成31高居榜首,外帶12分打點,表現超亮眼。

23歲黃柏豪主守一壘、右投左打,高苑工商、輔大畢業,去年投入中職選秀落榜,今年捲土重來,味全以第20指名選進,選秀順位屬後段班,他在冬盟用球棒證明英雄不怕出身低。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當初選黃柏豪是看中其打擊流暢,揮棒動作柔軟、具彈性,但一壘守備還要再加強,冬盟特別讓黃柏豪專心打擊,不希望讓守備壓力影響打擊,所以幾乎沒安排下場防守,明年再加強這個部分。

葉君璋強調,冬盟日本職棒和社會人隊投手,會特別針對打者行性做研究攻擊,因此,黃柏豪還能夠打得不錯,出乎意料之外,這次冬盟打得好也讓他「非常意外」。

對於一壘守備弱點,黃柏豪當然了然於胸,他表示,希望明年有多一點守備機會,要加強橫向移動接球。

這次征戰冬盟打擊超亮眼,黃柏豪表示沒想過會有這麼好的成績,做得好的部分是,以平靜心態面對每場比賽,冬盟開幕戰擊出再見安打,自信心更是大大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