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足球》隊史首位亞洲人!日本24歲小將風光加盟利物浦

2019/12/19 20:05

日本24歲小將南野拓實加盟利物浦。(取自利物浦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豪門利物浦今宣布,與日本24歲小將南野拓實簽下一份4年半的長約,轉會費為725萬英鎊,將在明年1月1日正式成為紅軍球員,並披上18號戰袍,同時他也是利物浦隊史首位亞洲人。

南野拓實可勝任左右兩翼、中鋒與進攻中場等位置,2015年離開家鄉球隊大阪櫻花後,加盟奧超的薩爾斯堡紅牛,4年期間為紅牛上陣199場,攻進64球並送出44次助攻。除此之外,他也在2015年10月完成國家隊首秀,目前代表藍武士出戰22場取得11顆進球,是相當有潛力的日本新生代國腳。

談到加盟利物浦,南野拓實表示:「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利物浦球員,如今這一切都成真了,我非常激動。在英超踢球也是我的目標之一,曾經想過總有一天會在英超踢球,但沒想過會來利物浦,真的感到很開心。」

「歐冠碰上利物浦的比賽中,我了解到這支球隊的技術和強度都是頂尖的,因此這讓我覺得能夠在這裡效力更加開心了,我的目標是幫助利物浦拿下英超和歐冠冠軍,並且為球隊做出貢獻。」南野拓實說。

日本24歲小將南野拓實加盟利物浦。(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