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統一獅網羅極罕見蝴蝶球左投 曾奪韓職防禦率王

2020/01/31 12:31

費爾本。(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天宣布簽下新洋投費爾本(Ryan Feierabend),這也是繼羅里奇、洛奇(Donn Roach),獅隊所找來的第三名洋投。

左投費爾本現年34歲,擁有5年大聯盟資歷,出賽33場其中20場先發,戰績2勝12敗、防禦率7.34,去年他效力多倫多藍鳥,出賽2場投5.2局失7分,戰績1敗。

費爾本2015至2018年先後效力韓職、耐克森英雄KT巫師,4年累計36勝42敗、防禦率4.14,2017年球季他拿出壓箱寶,也就是新練的蝴蝶球,該季使用比例達21%左右,是極為罕見的「蝴蝶球左投」,並拿下那一年的韓職防禦率王(3.04)。

《Fangraphs》專欄作家Sung Min Kim過去曾撰文寫道,費爾本13歲時開始投蝴蝶球,他表示開始大量使用蝴蝶球,是因為自己沒什麼東西好失去,如果靠蝴蝶球種獲得成功,將是韓職打者從未見過的球種。費爾本也真的靠著蝴蝶球,去年重返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