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汀維迪高難度致勝一擊 籃網賞溜馬6連敗

2020/02/11 12:10

汀維迪今天貢獻21分11助攻,率隊逆轉贏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天作客挑戰溜馬,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在當家主控厄文(Kyrie Irving)掛傷號時代班當一哥,今天在末節最後5.2秒投進致勝一球,助隊以106:105逆轉擊敗溜馬,賞給對手6連敗。

兩隊此役戰況激烈,互相拉鋸,鏖戰至第四節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溜馬在末節一度領先6分,汀維迪率隊緊咬比分,J.哈里斯(Joe Harris)在最後1分鐘內連拿5分超前,不過溜馬大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也回敬2分,以105:104反超,再把領先要了回來。

籃網還剩最後9.9秒執行最後一擊,汀維迪扮演球隊致勝英雄,在罰球線附近用後撤步跳投得分,溜馬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絕殺失手,籃網終場以105:106驚險逆轉擊敗溜馬。

汀維迪投進致勝一擊。(法新社)

籃網共有8人得分上雙,汀維迪攻下籃網全隊最高的21分、11助攻,另有6籃板,J.哈里斯飆進4顆三分彈挹注15分,外帶8籃板,T.普林斯(Taurean Prince)有14分,D.喬丹(DeAndre Jordan)替補貢獻11分、19籃板和2阻攻。

溜馬以沙波尼斯的大三元表現最佳,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另有10籃板和11助攻,華倫(T.J. Warren)得到19分,M.透納(Myles Turner)有15分、5籃板,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則有12分、4籃板和3助攻的表現。

沙波尼斯完成大三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