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國聯MVP怒了! 砲轟大聯盟主席太軟弱

2020/02/15 06:56

貝林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偷暗號事件尚未平息,老闆克蘭恩(Jim Crane)昨又狂言稱此行為不影響比賽,再度火上加油。去年國聯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今天火力全開,砲轟克蘭恩和大聯盟的懲處太過軟弱。

克蘭恩昨在道歉記者會表示,「我們認為偷暗號沒有影響比賽,我們是好球隊,然後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就這樣。」事後又改口他的意思是很難去判定偷暗號如何影響比賽,卻已經引發球界震怒。

貝林傑將砲火對準大聯盟主席曼佛瑞,「他給太空人的懲處太軟弱,他們不痛不癢,這些傢伙作弊了三年,人們根本沒意識到艾圖維在2017年偷走賈吉的MVP,然後又從我們這邊偷走冠軍戒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