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莫雷挺港惹火中國 總裁席爾瓦曝巨大損失

2020/02/16 12:11

NBA總裁席爾瓦。(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的挺港推特引發中國人不滿的情緒,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表示,聯盟與中國緊張的關係,將造成上億美元的損失。

席爾瓦今日在明星週的記者會上談到了那則推特引發的後續效應,以及聯盟損失的金錢:「關於確切的損失金額,還有一小部分是不確定的。我認為損失的金額將會達到上億美元,有可能不到4億。」

而聯盟的損失也直接影響了NBA下個賽季的薪資上限,原先NBA預測2020-2021賽季的球隊薪資上限為1.16億,現在可能得降低至1.15億,而豪華稅門檻則將降到1.39億美元。席爾瓦表示,聯盟收益受到的真正影響要等季後賽結束後才會知道,但確定的是這個影響已經相當巨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