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巨人冠軍重聚遭拒於門外 奪冠功臣回嗆「進步派的狗屎」

2020/02/18 18:06

霍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今宣布將不會邀請2010年的冠軍成員之一霍夫(Aubrey Huff),參加8月舉辦的世界大賽冠軍重聚,理由是先前他在社群上發表了「難以接受」的言論。

巨人隊計畫今年8月16日在主場舉辦2010年冠軍重聚,球團稍早發表聲明,稱已經通知霍夫,不會邀請他參加這場盛會,「Aubrey在社群媒體上發表了許多不能接受的言論,違背了球團崇尚的價值。僅管非常感謝他在2010年所做的貢獻,我們依舊必須做出此決定。」

霍夫在推特上的言論一直頗受爭議,巨人隊上月宣布聘用大聯盟史上首位全職女性教練納肯(Alyssa Nakken)時,他就對此相當不以為然,還指球員時期連女記者在場時就很難在休息室只穿一條內褲,「無法想像有位女性全職教練在旁邊時,會是什麼樣的狀況。」

另外,霍夫也曾在女性網友質疑其言論時嘲笑對方的長相,更曾語出驚人表示,要到伊朗綁架當地的女性,許多偏見言論都讓人不敢恭維。

霍夫同時也是川普的支持者,不過《The Athletic》記者Andrew Baggarly今在推特上指出,巨人隊澄清,拒絕發出邀請與霍夫的政治立場無關,純粹是因為「言論在厭女、粗俗、禮貌等方面都已經逾越了界線。」

霍夫是2010年巨人的奪冠功臣,該季打擊率0.290、轟出全隊最高的26轟,綜合貢獻指數(WAR)高達5.7,對於沒能受到邀請,霍夫則表示相當震驚及失望,「如果沒有我,根本不可能有這個重聚,但他們卻一直執著於所謂的政治正確,這些進步派的狗屎,就這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