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KOBE罹難》洛城大戰延賽日期出爐! 湖人4月初罕見三連戰

2020/02/22 08:52

洛城大戰將在4月10日重新開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1歲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台灣時間27日搭乘直升機失事身亡,原定1月29日湖人與快艇的「洛城內戰」也因此延賽,NBA官方今天宣布比賽將在4月10日重新開打,湖人也將面臨主場三連戰的賽程。

由於要安排湖人與快艇的延賽,NBA今天宣布4月賽程有些許調整,湖人4月8日主場對戰公牛將移至4月9日,而快艇和公牛9日的比賽提前到4月7日,湖人原定10日對戰勇士的比賽則改為4月8日,原定1月29日開打的洛城大戰,將移至4月10日,湖人將在8到10日在主連續與勇士、公牛和快艇進行三連戰,湖人前2次與快艇交手都吞敗。

這也是NBA自2018年後再度進行三連戰的賽事,上一次的苦主是鵜鶘,值得一提的是,這將會是湖人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第二度遇到這樣的狀況。

此外,快艇賽程也十分艱辛,4天將進行3場比賽,4月7、8日背靠背與公牛和爵士交手,休息一天後再重返洛杉磯與湖人碰頭。4月7日將會有NCAA大學男籃冠軍賽,NBA也在同日安排比賽十分罕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