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洋基輪值拉警報該補強了?美媒點名達比修有

2020/02/27 14:02

塞維里諾球季提前報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輪值是洋基最大的罩門,休賽季雖重磅迎來柯爾(Gerrit Cole),還沒開季又陸續傷了派克斯頓(James Paxton)與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先發投手群出現警訊,美國媒體今就點名了洋基可以交易過來藉此補強的己名人選,其中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也在名單內。

上季拿下15勝的派克斯頓,連春訓都還未開始,就宣布因進行手術清除脊椎附近的囊腫,確定趕不上開季。去年僅出賽3場的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昨天也宣布因決定進行TJ手術球季提前報銷。

而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受訪時透露,球團無意再從自由市場找來其他先發。雖然目前看來,洋基應該會從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賈西亞(Deivi Garcia)、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等小將中找出適合的人選,不過美國媒體今就指出,洋基或許可以藉由交易來彌補空缺。

《MLBTR》今撰文點出6名人選,包括洛磯隊的葛雷(Jon Gray)、海盜王牌亞契(Chris Archer)、老虎隊左投波伊德(Matthew Boyd)、馬林魚史密斯(Caleb Smith)以及小熊隊兩名投手昆塔納(Jose Quintana)和達比修有。

事實上,小熊在休賽季就傳出亟欲削減團隊薪資,達比修的交易風聲也時有所聞,此文指出,如果能夠擺脫他4年8100萬的合約對小熊來說的確相當誘人,而洋基在2017年達比修投身自由市場時,據傳也是競逐的球隊之一。不過,達比修的合約中有完整的不可交易條款,若雙方想要發動交易,勢必得要他本人點頭答應才行。

小熊投手達比修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