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打太好獲超VIP待遇? 日重砲驚:在日本絕對沒有這種事

2020/02/28 11:53

筒香嘉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筒香嘉智今天對老虎隊猛敲2支安打,熱身賽至今打擊率高達5成71,然而,賽後光芒隊總教練凱許給予筒香明天「完全休假日」,也不用來球場練球,讓筒香感到和日本的差異性。

筒香嘉智目前在熱身賽出賽4場,7打數敲出4支安打,包括1轟,打擊率高達5成71。凱許給予他完全休假日,並解釋,「春訓所有選手都會輪流休息,因為球速會越來越快,身心需要放鬆一下,而且29日是晚場,隔天3月1日比賽變早場,是很硬的賽程。」

然而,筒香嘉智結束春訓第10天,總教練突然要他完全休息,不免讓他感到困惑,「在日本是絕對不可能有人告訴你明天不用來球場的。」被問到該怎麼度過,他笑說,「已經習慣早起,可能會很快就醒來吧,也不是說已經有朋友,我會好好想一下要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