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自由車》日本車手看不到車尾燈! 馮俊凱披上亞洲冠軍藍衫

2020/03/02 14:23

馮俊凱創下生涯最佳成績。(自由車協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2020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次日,台灣一哥馮俊凱在熟悉的桃園站創下生涯最佳成績。最後2公里突圍殺出,擺脫追擊,最終跑出2小時50分33秒,拿下單站第二,總成績也躍升至第二,並披上亞洲冠軍藍衫。

澳洲聖喬治車隊萊恩(CAVANAGH Ryan),在最後階段提早發動攻擊,一舉超越領先集團,最終以2小時50分26秒封王,穿上冠軍黃衫。

馮俊凱首度參加環台賽是2007年,期間已12度批上台灣隊戰袍,並於2012年拿下單站第5,另外也三度榮登登山王。

去年馮俊凱在環台賽第二至四站都拿下藍衫,可惜最後一日搶奪衝刺點不敵日本增田成幸,最終也讓出藍衫,留下遺憾。

馮俊凱表示,「當然記得去年的教訓,所以今天看到後面有日本選手,激發我的鬥志,絕對不能被超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