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獅隊談薪還差3人 蘇泰安希望在開打前談妥

2020/03/10 17:11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希望在開打前談妥所有球員薪水。(球團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上月公布蘇智傑等3名球員薪資後,統一獅尚未完成全隊談薪,領隊蘇泰安表示目前還差3人左右,包括潘威倫在內,希望能在開打之前完成。

獅隊上月10日公布蘇智傑、陳韻文和林靖凱等3名球員薪資,其中蘇智傑和陳韻文都獲得複數年合約,林靖凱則加薪110%、月薪來到10.5萬元。對於談薪狀況,蘇泰安表示目前差3人左右,其實差距都不算大,希望能在開打之前完成,讓球員的心情比較篤定。

潘威倫的兩年複數年合約在去年底到期後,蘇泰安證實,今年仍朝複數年合約的方向去談,「理論上我們仍會肯定他的老將價值,只是在談的時候,會針對之前複數年合約的整體貢獻去看,這樣比較符合複數年的合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