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要求球員盡量不出門 NBA官方:至少停賽30天

2020/03/13 08:55

NBA至少停賽30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昨在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傳出確診後宣布全面停賽,聯盟也立即頒布相關政策要求球員配合防疫措施,而聯盟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稍早在電視直播時則表示,至少要30天後才會復賽。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聯盟已經通知各球隊在3月16日前都要配合以下相關政策,包括所有球員都必須留在球隊所屬的城市、並盡量待在家中、禁止團體訓練,隊醫和訓練員每天都要與球員進行聯絡,以確保球員狀況。

至於復賽日程,稍早主席席爾瓦在電視直播時透露,這次將會至少停賽30天,且目前還不確定屆時會不會開放球迷進場,同時提到,「即使我們一個月或者6週沒有比賽,還是可以重新開始球季,總決賽則有可能在7月或者更晚以後,現在就覺得球季提早結束還言之過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