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專棒聯》莊陳仲敖好投奪勝 國體將與開南爭霸

2020/03/29 21:46

國立體大先發投手莊陳仲敖。(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四強賽,晚場國立體大以6:3擊敗嘉義大學,拿到冠軍戰門票,明天下午5點在三重棒球場,國體大將與開南大學爭冠,FOX體育台提供直播服務。

國立體大擊敗嘉義大學挺進冠軍賽,球員衝到場上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此役國體大先發投手莊陳仲敖投5.1局被敲7安,送出3K、1保送,失2分皆非責失拿下勝投,最快球速147公里,現就讀大二的他畢業於玉里高中,球速和身材條件不俗,未來備受期待。

莊陳仲敖表示,這場狀況不錯,不過投到第3、4局直球就讓對方打者跟得到,球路偏高被敲安打,整體表現還可以。

談到莊陳仲敖,國體教練龔榮堂說,莊陳仲敖大一從中繼出發,逐步增加投球量,大二扛先發,直球均速約140公里,最快147公里,是很好的先發投手人選,透過訓練,未來速度還會再提升。

這場比賽國體首局一出局滿壘,彭立軒適時擊出2分打點安打,2局上嘉大反攻,黃家德敲二壘安打,李信佳擊出內野滾地球護送隊友進佔三壘,國體大一壘手彭立軒發生失誤,嘉大追回1分。

4局下吳家洋敲安,莊韋恩擊出三壘安打賺1分打點,5局上兩出局後國體大三壘手張恆失誤,讓對方打者上一壘,黃士禕、莊季霖敲安,打回1分。關鍵在8局下,兩出局滿壘情況下,曾翰宇敲清壘二壘安打,一口氣灌進3分奠定勝基。

龔榮堂表示,這場比賽張力十足,最後能贏球,運氣還不錯,重要時刻得分機會有把握住,全隊出現4次守備失誤還能壓低失分,關鍵是上來的中繼投手都能解危止住失分,贏球得歸功投手壓制。

莊陳仲敖先發5.1局退場後,藍愷青接手中繼2.2局0責失,林峻葳投0.2局、葉柏麟投0.1局皆未失分,順利化險為夷。

國立體大先發投手莊陳仲敖先發5.1局。(記者陳志曲攝)

藍愷青中繼2.2局0責失。(記者陳志曲攝)

曾翰宇敲清壘二壘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葉柏麟上場救援,順利解決打者,高聲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