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不是愚人節玩笑 布萊恩驟逝兩個多月IG更新宣傳新書

2020/04/01 11:23

NBA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今年1月因直升機失事驟逝,過世兩個多月。(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今年1月因直升機失事驟逝,過世兩個多月,今在台灣愚人節這天,他的Instagram突然更新,為宣傳小說《威茲納德系列:第一季》(The Wizenard Series: Season One),而同時他的妻子凡妮莎也發表了同樣文章,外媒證實,這篇貼文是由凡妮莎更新,希望完成丈夫的遺願。

布萊恩退休後致力於創作,不只拍攝了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也投入不同的故事創作,希望以此紀念他的籃球生涯,才有了《威茲納德系列》的小說。

《威茲納德系列:訓練營》在去年3月推出,主題為體育魔幻主題小說,希望結合魔法和體育,來給予學童不同的人生觀,而《威茲納德系列:第一季》則會在近期正式發行,不只有實體書籍也有電子書。

布萊恩的IG在今天更新,內文為自己的新書宣傳,「歡迎回到Dren!我們希望你們都準備好了迎接又一個魔幻籃球賽季!」後來外媒證實,這則貼文是由凡妮莎所發布,希望讓丈夫的創作讓更多人看見。

布萊恩推特更新宣傳新書。(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