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非常大的挑戰...」 前NBA球星表態復賽看法

2020/04/02 06:47

前NBA球星馬布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在全球大爆發,美國更是疫情重災區,截至目前統計,全美逼近19萬人確診,高居全球之冠,在當地疫情嚴峻的態勢下,NBA球季復賽的時間點仍是未知數,對此前NBA球星馬布瑞(Stephon Marbury)也在昨日表態復賽看法,認為這將會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退役球星馬布瑞昨日接受《The Undefeated》資深記者Marc J. Spears採訪時,被問及是否認為目前停擺的NBA球季會在某個時間點進行復賽?馬布瑞隨即說道:「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本季要繼續進行的話,將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以目前處理新冠病毒的方法來說,還沒有任何方法能防止病毒傳播。」

馬布瑞也繼續強調,能有效阻止病毒傳播的不是醫生,而是民眾本身,因此大家一定要提升防疫觀念、重視疫情,盡量待在家中減少出門,才能避免病毒快速蔓延。

值得一提的是,出身自紐約布魯克林的馬布瑞,也想要替家鄉防疫盡一份心力,他表示打算透過自己熟識的中國製造工廠,去製作一些不同的產品援助紐約的第一線防疫人員,和大家共體時艱對抗新冠肺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