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洋基成立賑災計畫 4200萬金援旗下員工

2020/04/03 08:23

洋基成立賑災計畫,為大聯盟各隊先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衝擊大聯盟,影響許多人的生計,洋基今天宣布與紐約城足球俱樂部職業足球隊一同設立賑災計畫,將以140萬美元(約新台幣4200萬元)的困境投資基金,協助旗下員工紓緩經濟負擔,成為大聯盟30支隊伍先驅。

洋基今天發布聲明,宣布設立洋基隊之武漢肺炎災難救助計畫,提供協助給受疫情影響、符合資格的雇員,只要是在洋基隊、洋基球場或紐約城足球俱樂部職業足球隊工作,不論是全職及兼職員工都能申請。

根據洋基公告的說明,員工若要符合申請資格,必須已經排定要在2020年工作,而且2019年也必須是隊上的員工、規定的工作時數依職位而定,且該員工必須是住在紐約、紐澤西、康乃狄克或是賓州,有意申請者需在洋基網站填寫表格,待球隊審核是否符合資格。

洋基隊表示這筆資金,是用來提供給特定的個人、家庭之生活或葬禮所需,只要申請的員工能證明,該筆開銷是因為武漢肺炎造成,且沒有接受其他保險或社會補助,球隊就會負責買單。

《Yahoo Sports》認為,雖然這個計畫後續實際的運作狀況有待觀察,但就目前看來,洋基確實有所做為、釋出善意,雖然其他球隊也喊話渴望協助員工,但沒有任何一支隊伍像洋基一樣,公開成立了這樣的賑災計畫。

洋基將提供金援給旗下員工。(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