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服完球監馬上有工作?紐媒:辛奇明年有望接下大都會教頭

2020/04/06 08:56

辛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日前報導,因偷暗號醜聞遭停職一年的前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及總管魯諾(Jeff Luhnow),處分將在2020年球季後結束,也讓紐約媒體認為,大都會不是沒有可能在2021年球季找來辛奇執教。

大都會現任總管艾范瓦格南(Brodie Van Wagenen)曾是辛奇的經紀人,兩人私交甚篤,去年偷暗號事件爆發之前,就有傳聞指出,辛奇可能琵琶別抱,轉而執掌大都會兵符,不過當時被他嚴正否認,稱自己以身為太空人主帥為傲。

此一時彼一時,現在辛奇因作弊案聲望跌入谷底,紐約媒體《NJ.com》卻指出,這不代表辛奇無法再找到新工作,文中引述先前《ESPN》的報導指出,由於禁賽的認定是至「2020年球季結束」,就算今年一場比賽都沒打,辛奇的球監也會正式宣告結束。

《NJ.com》指出,2020年球季結束後,辛奇接下大都會教頭一職的呼聲就會愈來愈高,這樣一來球團就會在連續聘用了兩名總教練──貝爾川(Carlos Beltran )以及哈斯(Luis Rojas)後,卻讓他們一場球都沒帶到就離開。

辛奇曾先後執教過響尾蛇以及太空人,總計帶兵7季,累積570勝452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