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洋基兩大強投攜手訓練 牛棚大將化身專業攝影師

2020/04/07 06:48

柯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2020新球季尚未開打,但球員仍想辦法維持身手等待球季的開始,像是洋基的投手要角柯爾(Gerrit Cole)和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就一同在家中後院一同練習。

柯爾於後院練習。(取自IG)

奧塔維諾今日在個人IG上發出了柯爾的投球動作三連拍,由於目前美國因疫情嚴重,球員無法到春訓基地練習,所以許多球員會選擇在自家後院進行投球練習,維持手感。

而洋基投手教練布雷克(Matt Blake)則表示他會使用線上的電子表格追蹤陣中每個投手的狀況無虞,而奧塔維諾和柯爾也必須在今天的練習後回報自身的數據,雖然無法開季,但每個棒球人都想盡辦法維持身體狀態,等待開季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