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宣導防疫 芝加哥當地職業隊齊聲呼籲

2020/04/07 11:05

芝加哥當地職業隊齊聲宣導防疫。圖為芝加哥小熊隊。(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造成極大傷害,芝加哥市長萊特福特(Lori Lightfoot)今天站在當地美式足球隊芝加哥熊隊的主場,公開要市民重視防疫、減少群聚。萊特福特疾呼:「We are not playing!」強調當地職業隊和市民齊心抗疫。

北美四大職業運動和MLS足球聯盟中,芝加哥一共有8支職業球隊,美式足球熊隊、大聯盟有小熊、白襪兩隊,NBA公牛、WNBA天空隊、女足紅星隊、MLS火焰隊和NHL冰球的黑鷹隊。8支球隊共同表示,旗下所有球員都支持政府防疫和居家隔離政策。

萊特福特向當地職業隊表達感謝,她說:「他們並沒有在玩樂(打球),我們也不該。我們盡可能待在家、為自己負責,就更有可能拯救多一點的生命,且能更早重新把我們的正常生活迎接回來、享受我們最愛的運動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