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足球》全世界最貴!熱刺同意74億出售當家球星至曼聯

2020/04/12 13:43

凱恩。(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由於球團財務危機,熱刺主席利維(Daniel Levy)今同意出售當家球星凱恩(Harry Kane),標價2億英鎊(約新台幣74億),而豪門曼聯對他有意,若交易成真將成史上最貴天價。

熱刺隊去年建造新球場耗費10億英鎊,仍有6億3700萬英鎊的負債,受到今年英超賽季停賽的影響,轉播權利金可能還會被電視台收回,為了填補這些資金缺口,無奈之下只能同意出售陣中明星前鋒凱恩。26歲的凱恩過去代表熱刺出賽278場,打進181進球。

若此2億英鎊的交易成真,將超越2017年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從西甲巴塞隆納轉會到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1.98億英鎊紀錄,成為史上最貴轉會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