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感謝防疫人員辛勞 郭婞淳:讓台灣成為我們的驕傲

2020/04/14 15:27

郭婞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蔓延全球,導致東京奧運延後一年舉辦,許多運動員的計畫也因此被打亂,其中也包括「舉重女神」郭婞淳,她在臉書貼文表示,「越是艱難的環境,我們越要堅持信念,讓台灣成為我們的驕傲。」同時也感謝第一線防疫管控及醫護人員的付出。

郭婞淳書近日在臉書貼文表示,雖然奧運延期了,她仍繼續努力著,此時此刻還有更多人在並肩奮鬥,尤其是最辛苦的第一線防疫管控及醫護人員們。郭婞淳最後說道:「越是艱難的環境,我們越要堅持信念,讓台灣成為我們的驕傲。」

郭婞淳也放上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的品牌形象影片,廣告影片是以「奧運選手」備戰的過程,希望能藉體育健將永不放棄的信念,來凝聚大家的國民榮譽感,期望鼓勵每一位堅守崗位努力的台灣人,在疫情中能不畏艱難,積極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在官民同心合作之下,全力戰勝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