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最後之舞》首播就有驚人內幕 喬丹:隊友吸毒、找女人

2020/04/20 20:09

《ESPN》推出「籃球之神」喬丹《最後之舞》紀錄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球,北美職業運動全面停擺。美國《ESPN》在體育寒冬中推出「籃球之神」喬丹《最後之舞》紀錄片,台灣時間今早首播,引發廣大迴響。

「籃球之神」喬丹《最後之舞》紀錄片首播就出現驚人內幕,喬丹爆料,在1984-85的菜鳥球季,發現大部分隊友都是「癮君子」,甚至還染上吸毒、酗酒等惡習。

某一場比賽結束,全隊下榻當地的飯店,喬丹到隊友房間敲門,並聽到房內傳出「噓,有人在敲門,是誰?」喬丹回答,「我是MJ(Michael Jordan)。」

喬丹進入房間之後赫然發現一群隊友聚在房間,房內有大量的酒、毒品,甚至還有許多女人,讓他相當震驚。

喬丹憶起這段往事,「我當時沒有多停留就離開,內心充滿罪惡感,而且深知,若被警察逮到,我也難逃責任。」

當時21歲的喬丹,在菜鳥球季就展現過人天賦,82場出賽全都擔任先發,繳出場均28.2分、6.5籃板和5.9助攻的優質成績單,也開啟傳奇生涯。

此紀錄片由知名網路影片串流公司Netflix和《ESPN》攜手監製,連續5週播出,共10集,紀錄公牛王朝的興衰,與「籃球之神」喬丹的經典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