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獅隊台南主場首秀 「戴口罩的魚頭君」吸睛

2020/04/24 18:02

獅隊吉祥物萊恩幫台南觀光大使「魚頭君」戴上超大橘色口罩,成為場邊亮點。(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回到台南主場進行開幕戰,和台南市政府共同合作開幕週活動,其中獅隊吉祥物萊恩幫台南觀光大使「魚頭君」戴上超大橘色口罩,更成為場邊亮點。

獅隊今進行主場開幕戰,將穿上「台南球衣」應戰,代總教練林岳平希望能夠在主場首戰打出好成績。雖然沒有球迷進場,但台南市吉祥物「魚頭君」賽前就來到球場,和他的好朋友萊恩一起搞笑。

萊恩(右)幫台南觀光大使「魚頭君」(左)戴上超大橘色口罩。(統一獅提供)

萊恩戴上「LION」口罩,也幫「魚頭君」戴上超大橘色口罩。球團也特別規劃「萊恩防疫口罩布偶」,只是獅隊球員轟出全壘打,歡迎球迷鎖定電視轉播拍攝全壘打畫面,或用行動裝置截取畫面上傳到活動網頁,將抽出一位幸運球迷送出布偶。

獅隊球員轟出全壘打,球迷只要拍攝全壘打畫面,或截取畫面上傳到活動網頁就有機會得到「萊恩防疫口罩布偶」。(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